close

話說暑假出遊真的是折騰人,到處都熱,一聽到下車就OMG!

 

等等!!什麼??什麼??

司機宣布:下一站你我他之家買布丁

愛吃乘客1說:快、快、開快一點!!

愛吃乘客2說:不是依X特的布丁哦,沒關係你們吃就好

結果:布丁一上車,愛吃乘客2馬上自己嗑完一個

(OS:愛吃乘客2每次都只吃一小迷就說她吃不下了)

 

其實這家店是專門在賣冰鎮的滷味,有鴨翅鴨脖子等等

所以來到門口時,千萬不要以為你走錯店!

Tainan

因為是賣冰冷的滷味,所以店裡並沒有像其他的魯味店熱烘烘的,或者擺了一堆雞鴨在現場烹煮,

反倒像是住家一樣,一個小小的櫃枱及幾個冰箱,好像全家一起經營的感覺,

要買布丁很容易,櫃枱旁邊就有一個小冰箱寫著自製燒烤布丁,可以零售也可以整盒一起買。

你我他3

我們一共買了7盒(6入)再加上3個零買的(這3個就是一上車馬上要嗑完的),

一個30元,不論零買或整盒都一樣

材料只有雞蛋+鮮奶+糖,沒有加任何添加劑,所以儘可能趕快吃完哦!

(P.S本來還想說賣鴨翅的店,該不會是用鴨蛋做的布丁吧,不過應該是我想太多囉)

你我他4

很樸實的一張價目表,而且感覺用了很久很久,有古早味。

你我他7

因為整台車的"後斗"在我們一路倒店愛台灣之下都客滿了,

所以只敢買了小份量的"豆干"來解解饞,這個豆干超酷的,是白色的哦,

我們庄卡俗還特地問老闆: 請問是可以直接吃的嗎?

老闆說:當然可以呀,是用塩滷的很入味不錯吃!

事實證明,真的很入味也很好吃,大家常見的豆干都有經過糖再上色過,這個白豆干應該是沒有再上色直接用塩滷的

真的滿"涮"嘴的,一個接一個還沒到台中就沒了。

你我他6

至於布丁呢??

先看看布丁的蓋子上寫著不含防腐劑色素香料,你看看,吃到肚子裡有多放心啊~哈哈~

你我他7-2

燒烤布丁打開的樣子,布丁的上面有一層比較厚的"堅僻",較硬的口感與柔順的布丁一同入口真的是絕妙呀!!

老闆~~有沒有只賣上面這一塊"堅僻"的呀!

你我他9

下面柔順的布丁也非常好吃,前輩(TWO寶的姊)教下來務必遵守的吃法

STEP:打開盒蓋-->用湯匙在布丁劃十字-->接下來下面的焦糖液就會透過十字淹到你的布丁-->然後就趕快張嘴嗑掉

他們的焦糖液略帶些苦味,大人們應該很喜歡,但是小朋友可能會嫌太苦,但是整體吃起來是較不甜膩的,屬於大人的口味,

布丁的口感是滑嫩中帶有厚重的與統X布丁的感覺完不同,又沒有手作布丁那麼細滑

你我他8

不想給太陽晒的人,我想直接拿起你的手機訂購會比較快。

你我他5 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o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